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

單車環島- 這不是終點


環島回來還特地去申請了環島認證!! 雖然說要500塊....
但是他還有送一張環島專屬的I-cash卡, 我想是滿值得的啦!!



再來補申請征服玉山跟橫渡日月潭的! 

鄉親呀! 最能代表台灣人要做的三件事我都做到了!!

這是阿芳朋友幫我們做的~~~ 真的很逼真!!

這張是阿芳自己製作的海報~ 把我們去環島的照片貼上了台灣的地圖~ 做的相當棒!!!

愛不釋手, 看著地圖裡的照片....滿滿的回憶!!

只能說這趟旅程太值得了!!
阿芳還將我們的環島故事投稿中國時報.....真上報了!!

環島不難, 只要有心真的可以完成!!

我們幾個肉腳從買車到出發環島結束也不過ㄧ個月....
真的很難相信我們完成了!!

一步一步的慢慢踏著踏板總會有到達的一天........

環完島也有一陣子了, 之後我瘋狂的愛上騎單車!

不論去哪我幾乎都以單車代步了~~
不知道是我不想去面對環島已經結束的事實, 還是想繼續騎著車等待我那兩位好搭當隨時再與我ㄧ起同行!!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